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状态只收不付是什么原因 很大可能是这些问题

    银行卡是几乎人人都持有的信用支付工具,收款与付款是它的基本功能,方便了大家生活各方面,但有卡友反映自己银行卡状态只收不付,那么是什么回事呢?

    1、由于银行卡被冻结了造成的,而造成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用户违规使用银行卡来进行交易、银行卡挂失了、银行卡存在账户安全风险问题,这些都是会造成银行卡被冻结的。

    2、银行卡账户被限制了非柜面交易,只有通过银行网点柜台才能办理资金取出的业务。

    3、银行卡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银行卡账户被锁定,无法支出任何金额。

    4、用户被法院强制执行了,被他人起诉至法院,并被强制执行了之后,就会导致银行卡账户的钱被冻结,无法转出。

    总之,当银行卡状态出现异常的时候,建议用户要联系银行官方客服,咨询具体原因只有再寻求相应的解决办法。大多数情况下前往银行网点柜台都是可以解决账户异常的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