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金来源有问题导致银行卡被冻结咋办 可以恢复吗

    银行卡收到一般正常的转账款项,这是没问题的,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如果资金来源有问题,这笔转账或会导致你的银行被冻结。那么问题来了,资金来源有问题导致银行卡被冻结咋办?是否可以恢复呢?大家了解一下吧!

    资金来源有问题,导致银行卡被冻结的话,若然不着急用卡里面的钱可以等三天,看其是否自动解冻,若是着急用钱或者是三天之后没有自动解冻,建议及时的联系发卡银行,提交资金来源的证明,申请解冻。

    银行卡触发银行内部风控的话,一般会冻结三天,如果三天之内没有异常的话会自动解冻,同时也可以主动找到银行,提交该段时间内的真实交易情况,证明自己不存在任何的违法违规行为,也能够较为快速解冻

    向银行提交相关证明之后,若是没有立即解冻,一定要留给银行确切能够联络上您的手机号码或者邮箱地址,这样一旦有任何事情发生才能及时联系并通知到您,要及时查看手机、邮箱、信箱,以免错过重要信件。银行卡被冻结最常见的三种情况:

    一、被银行系统冻结,大都是因为输错取款密码、触发银行风控系统、身份证或者是银行卡过期等等,找银行申请解冻。

    二、被公安局冻结,涉及案件,短的话三天解冻最常见的是六个月解冻,需要找发卡银行联系到实施冻结的公安部相关人员跟进案件。

    三、被法院冻结,大都是因为欠钱纠纷被起诉了,法院冻结个人资产,需要把债务问题解决才能解冻。

    银行卡被冻结之后,不清楚原因或者是不知道怎么处理的,都可以咨询发卡银行。日常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规则,不要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