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5死13伤撞人案后续 嫌犯已被依法批捕

    1月11日17时25分,在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5死13伤。在接到民众报警后,广州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控制了涉事司机温某。据现场目击群众说,当时温某在驾车经过人群密集的斑马路口时并未减速,而且加快车速冲向人群,导致5人不幸遇难,其中最小的一名女孩年仅6岁,在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后该男子淡定的下车向人群撒钱,在警方赶到后还在狂笑不止,并开车冲撞交警车辆和路边摩托车。该案件发生后在当地引起民愤,大家纷纷声讨该男子不顾他人生命的行为,简直是道德沦丧,并要示相关部门给予严惩。

    广州5死13伤撞人案后续
    广州5死13伤撞人案后续

    在2023年1月14日,广州市检查机关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的驾车撞人案犯罪嫌疑人温某作出批捕决定。目前此案件正在警方进一步办理中。

    五位逝者本来该开开心心过年,却在这次交通事故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让五个家庭也陷入到悲痛之中,对于男子的这种行为相关部门必须给予严惩才能平民愤。同时希望交通部门严格加强驾照管理,必须合格才能上路,保护百姓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