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下车瞬间遇婚闹 被䨾子粉糊满身

    结婚是人之大事,婚礼可以说是新人们比较在乎的一个过程,在特定的日子里邀请亲朋好友到达现场一起为新人们送上祝福,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但在我国一些地区中,目前在婚礼中仍旧有“婚闹”的旧俗。1月12日,对于河南商丘的一位新娘来说本该是人生中最美的一天,在她精心打扮到达婚礼现场后刚下婚车,一盒痱子粉便迎面扑来,将她糊的满脸满身都是,精致的妆容也被弄脏了,后来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妆补好。据知情人透露,扔䨾子粉的是个孩子,可能是大人提前安排好进行的“婚闹”环节。

    新娘下车瞬间遇婚闹
    新娘下车瞬间遇婚闹

    婚闹可以说是很多婚礼上不可避免的,在热热闹闹的日子里用五花八门的形式闹新郎新娘,和他们开开玩笑,增加婚礼气氛。但慢慢的出现了很多离奇的婚闹形式,不仅闹新娘,甚至还闹伴娘,更有过分的是闹出了官司和人命。像这位新娘,要知道化新娘妆都要赶在凌晨四五点开始,本来在人生中重要的一天化着精致的妆容却被一盒痱子粉破坏掉了,美好的心情应该也受到影响。在婚礼中婚闹应该适可而止,因为并不是所有玩笑都能被人轻易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