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报警哭诉见狼 民警到场笑开了

    最近在黑龙江一派出所处理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当天民警接到一报警求助电话,在电话中女子不停的哭泣,说自己在开车时,因路面结冰发生意外被困在了积雪中,在无助之时她看到有一只狼在离车不远的前方,并驻足向她这里看来,她惊吓之余赶紧报警求助,在民警赶到后发现女子的车周围已没有了狼的踪迹,女子说狼已经离开了并将自己拍下的视频给民警看,经过民警的仔细辨别,发现此狼有点像哈士奇。在安抚好女子并对所困车辆进行救援后,他们又看到这只哈士奇缓缓的从树林里走出来,经过民警确认,此“狼”乃是附近养殖户饲养的一只哈士奇,女子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女子报警哭诉见狼
    女子报警哭诉见狼

    哈士奇是一种西伯利亚雪橇犬,因为,外形和狼有些相似,但性格比较温须,在狗狗界犹如谐星一般的存在,因此常常被人称为“二哈”,是很多家庭选择饲养的宠物犬,因外形常常使很多人在不仔细辨别的时候产生误差以为是狼,所以在饲养哈士奇的时候要注意,狗狗出门要有人陪同,单独出门的狗狗吓到不知情的路人可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