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感染后出现了失眠该怎么办

    最近有很多人表示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后出现了失眠的症状,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睡眠医学中心的副主任医师孙伟给出了提议,建议大家在新冠症状好了以后,要尽量保持一个稳定的作息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生物钟;如果失眠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就诊;最后希望大家放平心态,不要害怕,等到新冠症状好了以后,失眠的症状也会慢慢消失。

    新冠感染后出现了失眠该怎么办
    新冠感染后出现了失眠该怎么办

    孙主任表示可能出现失眠的原因一是因为大家在感染过后,会出现精神不好,身体乏力,嗜睡,这样睡多了以后晚上就会导致失眠;第二个原因是有些人会出现全身疼痛,咳嗽从而引起的失眠,

    第三个原因因为大家的运动量不够,因为运动过后身体里会产生大量的腺苷,腺苷呢会促进睡眠,在感染后因为身体的原因影响到了运动体内的腺苷分泌不足引起的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