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称不计划对中国赴俄采取额外的防疫措施

    据新华网报道1月12日报道称,俄罗斯官员在电视直播中表示,目前俄罗斯当地并没有任何的额外风险,所以也不会计划对中国赴俄的人员采取额外的防疫措施,他们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表示,自中国从1月8日起施行乙类乙管之后,并未看到中方对于疫情防控的松懈和掉以轻心,虽然不断有人在感染,但国内的医药资源充沛,足够缓解中方人民的用药需求,在今后的防疫工作中,中方也将防控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向重症和保健康这两个方面上来。

    俄罗斯称不计划对中国赴俄采取额外的防疫措施
    俄罗斯称不计划对中国赴俄采取额外的防疫措施

    为此国家也在有序的恢复中国公民的护照,此后多国也纷纷表示欢迎中国公民入境游玩,看到此消息后,不禁让人心里暖暖的,中国公民以后出国不会再区别对待,可以大大方方入境,当然我们也要遵守入境国家的基本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