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当街偷摸未成年少女被女孩妈妈掌掴

    网络上的一个“男子偷摸未成年少女被掌掴”的视频被广大网友热搜怒骂。1月12日的重庆步行街,热热闹闹的人群中一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在一小吃摊前购买东西,在挑选的时候,一个男子走过来站在女孩旁边趁旁人不注意偷偷摸她,正在忙活的店老板发现了这一幕出声制止男子的行为,但他当没听见一样不为所动,小女孩因为害怕跑开了找到父母后哭诉了这件事情,愤怒的妈妈听到女儿讲述后到达现场确认后狂煽男子耳光,被打男子不断的求饶引得不少路人围观,在大家知道事情的真相后也都气愤不已,纷纷指责该男子的行为,男子却说,以为女孩是高中生才下手。暴怒的群众选择了报警,目前男子已交由警察处理。

    男子当街偷摸未成年少女被女孩妈妈掌掴
    男子当街偷摸未成年少女被女孩妈妈掌掴

    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该男子当街猥亵未成年少女都会感到愤怒想暴揍一顿他。有不少人表示,从男子的话中,小女孩是高中生就可以被他摸了吗?既使是成年女子也不该成为他当街猥亵的借口。同时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出门的时候注意不要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若遇到有人有猥亵行为,可大声呼救引起旁边路人的注意,必要时进行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