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哪些用途禁用 这几方面记好了

    快贷是建设银行上线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它具有秒申秒审秒签的优势,只要条件具备,申请额度最高有30万,那么建行快贷哪些用途禁用呢?下面来看介绍。

    信用快贷不得用于股票等有价证券投资、购房、期货买卖、偿还其他债务(除本人信用快贷),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禁止的其他消费与投资

    建行个人“信用快贷”的申请条件:

    1、年龄在22岁(含)-60岁(含)之间;

    2、信用状况良好;

    3、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

    4、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等),或有未还清的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等的客户。

    借款人成功办理“信用快贷”后,可通过以下方式使用贷款:

    1、选择“支用”信用快贷,资金进入消费贷款转存账户,支持提取现金、刷卡消费,或转账至他人他行账户(如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贷款签约成功后立即全额支用)。

    2、使用贷款签约的借记卡通过线下POS刷卡消费、部分PC端电商购物时用网银支付中的贷款账号支付订单、在部分支持龙支付的渠道支付。

    总的来说,建行快贷只能用于消费或者是经营,大家不要违规使用,另外使用产品之后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