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结清后怎么没有额度了 一般什么时候恢复额度

    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申请。但借款人也要按规定时间来还款,那么建行快贷结清后怎么没有额度了?下面来看原因。

    建行快贷结清后怎么没有额度了?

    1、质押物到期。质押快贷是以定期茹等金融资产质押申请的,那就可能存在一个到期日。而质押快贷额度的到期日不能超过质押物的到期日,所以,质押物到期,额度有效期就到了,结清后自然就没有额度了。

    2、质押快贷的最长额度期限到期。即使定期存款有自动转存功能,不受质押物到期日的限制,但质押快贷的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因此,若额度使用已达到1年,结清后也是可能出现没有额度的情况的。

    3、在建行的金融资产发生变化。因为快贷额度是系统根据一定时期内的金融资产,比如存款、理财产品等自动计算得出的。若是没有快贷额度,则说明金融资产方面的条件已达不到申请快贷的要求。

    4、信用卡开卡过多或产生逾期记录。信用卡开卡过多,表示名下负债过多,累计欠款总额度太大,会有还款能力不足的风险。而产生逾期记录,就表示个人信用状况下降,为了避免风险,快贷还清后取消额度也是情理中的操作。

    建行快贷结清后多久恢复额度?

    建行快贷一般结清后就可以恢复额度,但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快贷并不是循环贷款。若借款人想要再次申请快贷支用的话,是需要重新提交借款资料的。若借款人仍符合快贷的申请条件,就可以多次成功申请快贷,甚至获得更高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