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共同借款人上不上征信 共同借款人千万不要逾期

    共同借款人是指两人以上的人共同向银行进行借款的情形,在房贷业务办理中,经常出现有共同借款人的,那么房贷共同借款人上不上征信呢?下面来看介绍。

    房贷共同借款人也是会上征信的。房贷的共同借款人和房贷申请人一样是需要承担房贷的还款义务的。通常情况下,若是房贷申请人无法按时还款的时候,银行就会要求房贷共同借款人来偿还贷款。此外,根据二代征信报告的规定,只要是在贷款合同上出现的人,都是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贷款记录的。在有共同借款人的情况下,签订房贷合同的时候,是同时需要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签字的。

    一般用户成为房贷共同借款人的,也是需要前往房贷面签现场的,并且需要提供个人的银行流水、征信报告、收入证明等资料。房贷共同借款人也是必须要具备房贷的还款能力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状况。若是用户的征信不良或者是有逾期记录的情况下,是无法成功房贷的共同借款人的。

    房贷共同借款人和贷款担保人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共同借款人是可以在不经过法律诉讼的情况下,在借款人无力偿还银行债务时直接要求共同还款人履行还偿借款人银行债务的义务。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共同借款人上征信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