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法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利率低额度高

    市面上的网贷平台虽然有很多,但并非全都是安全正规的,如果遇上套路贷就会遭受暴力催收,用户资金与信息也不安全,那么合法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1、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的合法正规的信贷科技服务品牌,具有纳斯达克上市品牌背景,安全靠谱。通过360借条APP,进行身份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和身份核验就可以获得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新人还可以专享最长30天的免息特权。

    2、度小满

    度小满金额是百度旗下的合法贷款平台,实力雄厚,严选优质资产进行放款,具有严格的风控审批流程,具有申请便捷、极速审批、息费透明、还款灵活等特点,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高可借20万。

    3、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集团和微众银行共同推出的信用循环消费贷款平台,可以为微信和手机QQ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网贷服务,满足大众和小微企业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目前微粒贷采取官方邀请制度,个人信用良好、具有稳定工作收入的微信用户会更容易获得微粒贷开通资格。

    5、马上消费金融

    马上消费金融是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正规合法金融平台,旗下有包括安逸花、马上钱包等优质网贷产品,实力雄厚,安全可信赖。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马上金融APP进行网贷申请,方便快捷,实时审批,最快1分钟就能放款。

    6、招联金融

    招联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合法持牌金融机构,旗下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热门网贷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优质消费信贷服务。实力雄厚,安全可靠,最好可获得20万的贷款额度。

    7、中原消费金融

    中原消费金融是经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正规持牌的消费贷款平台,通过下载中原消费金融APP,凭身份证就可以在线申请贷款。提供有7天无理由的特色服务,即首笔借款7天内结清,息费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