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元LV误标1599元被秒拍 得物回应平台无权干预

    如果你有不用的物品出售,那么在出售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也要注意标价问题,不要标错价格,否则会让你损失惨重。日前有卖家在得物平台出售万元lv,但随后误标1599元被买家秒拍了。

    LV包
    LV包

    在事件发生之后,卖家联系得物平台想要追回商品,但想要撤销订单仍然还是很难的一件事。此事得物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在平台上,当卖家出价明显低于商品市场价时,在卖家的系统中,会有弹窗提醒,请卖家确认出价是否正确,并需要卖家确认并点击按钮“继续出价”后,方能出价成功。

    该负责人说,接到卖家的反馈之后,平台派客服联系买家进行了多次沟通,希望帮助卖家追回已售商品,但并未征得买家同意。她表示,该订单中,卖家与买家之间产生了买卖合同关系。如果行使因重大误解产生的合同撤销权,需要通过法律途径寻求解决,平台会在法律范围内给予最大程度的配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