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房贷最多可以贷多少年 大部分银行是这样规定的

    房子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同时是家的港湾,所以对于这方面的信息大家也是很关注的,为了减轻资金压力,大部分人选择贷款买房,那么商业房贷最多可以贷多少年?下面看介绍。

    一般来说,商业房贷做多可以贷30年。但这不意味着人人都可以贷30年,除了贷款期限限制之外,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年龄通常也有限制。多数银行规定,借款人的年龄需要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年龄上限是男性60周岁,女性55岁。

    需注意的是,在实际操作中,银行通常要求贷款期限+当前年龄不得超过银行贷款年龄限制,也就是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举个例子,男性职工35岁,则35+贷款期限应小于或等于60岁,即贷款期限最多25年。当然不同的贷款银行要求不同,具体以贷款银行规定为准。

    此外,借款人在办理商业房贷时,其工作单位、经济情况、家庭状况以及个人征信等等方面都是银行考察的方面。尤其是个人征信问题,若借款人个人征信中存在严重逾期或者多次逾期行为,则很容易被银行拒绝,或者是提高贷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