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同学坦然面对热度消退的现状

    张同学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一条视频改变自己的一生,一年前张同学拍了一条自己老家素材的视频上热榜,从而在网上走红。在这期间他所在的村庄也就是松树村成了粉丝们的网红打卡地,村里车水马龙。但是一年过去了,村里“热闹”的情形逐渐消失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张同学的热度也在慢慢消退,张同学也在大家的各种声音中坦然表示,网络中更新换代的特别快,如今的热度消退是迟早的事,想着现在流量还行,带着乡亲们都推广一下家乡的特产!

    张同学坦然面对热度消退的现状
    张同学坦然面对热度消退的现状

    也有人曾质疑过张同学的视频过于精细,像是有团队在操作,但是在去年11月底张同学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他给大家讲了自己是怎么拍一步一步把视频拍出来的。他的视频很简单,当天吃什么饭干什么活就是当天他要拍视频的素材,没有刻意去寻求那些精美的素材。其实他的突然走红也是内容击中一些人内心深处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