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剧大师陈佩斯的母亲因感染新冠不幸去世

    在新冠病毒感染之下,很多老人没有熬过去这个寒冬,近日又有噩耗传来,著名喜剧大师陈佩斯91岁的母亲因感染新冠不幸去世。在1月13日,陈佩斯与陈大愚父子先后发布讣告公布此噩耗,在文案中我们得知陈佩斯母亲去世的原因是因为新冠病毒感染,感染后的老太太心态乐观,也在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但由于年龄大了,加上本身有基础病,最后还是没有熬过这个寒冬,在1月13日早上6时离去。

    喜剧大师陈佩斯的母亲因感染新冠不幸去世
    喜剧大师陈佩斯的母亲因感染新冠不幸去世

    很多喜欢陈佩斯的网友都知道,此前他们一家6口人曾先后感染新冠病毒,情况都很严重,陈佩斯的母亲在感染后也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症状。在2012年陈佩斯的父亲去世后,母亲的身体承受不了打击出现了很多问题,因为大喜大悲的情绪使母亲的小脑萎缩,智商只有几岁的孩子那么多,为了能够更好的照顾母亲,陈佩斯连工作都放下了。在他的精心照顾下母亲的病情也有所好转,本以为可以多度过几年的幸福时光,没想到母亲却突然走了。陈佩斯表示,母亲是有福气之人,愿她一路走好。

    不少人在得闻此消息也纷纷送上悼念,让陈佩斯不要太过伤心,愿老人家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