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联20多天的成都女孩找到了 女孩一切都好

    2022年12月底,成都申先生的女儿在当月19日通过电话之后就失联了,电话中并未发现有任何的异样,于是就出现了一位父亲街头举牌找女儿的情形,就在2023年1月13日,申先生称,女儿已经被找到,电话里也确认过是女儿的声音,表示女孩一切平安。

    失联20多天
    失联20多天

    申先生称自己的女儿是在12月底失联至今,后到当地警方报警,接到报警后警方也一直在协助家属进行调查和寻找,在1月12日晚接到警方电话说女儿已经找到了,于是女孩的家人就开车赶往成都接回女孩。

    26岁的女孩,已经是成年人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么长时间的不和家里联系,父母该多着急啊,哪怕是一条信息简短的几秒钟的通话都能让父母安心,作为子女的要理解父母的苦心,工作上无论多忙,时不时往家里打电话报平安,父母辛苦一辈子抚养长大实属不易,不要自己成年了还让父母为自己操心,他们应该有个安心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