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夫接走了俩儿子 独留女儿伤心欲绝

    1月10日,河南洛阳的吴女士称,本来以为这次前夫回来会把三个孩子都接走,没想到只接走了俩儿子,唯独把女儿留了下来,女儿也很想爸爸,女儿在前夫走后就开始哭,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女儿,看着女儿伤心的哭成那样也很心疼。

    前夫接走了
    前夫接走了

    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坐在后排的女孩开始是开心幸福的,因为她盼到了爸爸来接她的这一天,随后爸爸的一句话让女孩本来高兴的心情一下变得失落了很多,爸爸说“你先别回去了,好不好”。终于在爸爸开车消失在视线里的时候,女孩抱着妈妈嚎啕大哭起来,哭着问妈妈哥哥和爸爸为什么不来接她,她想哥哥也想爸爸。虽说女儿判给了妈妈,但是作为父亲的也应该多看看女儿吧,短短几分钟的心情落差让女孩伤心到大哭,即使有原因带不走女儿,最起码给女儿个心里安慰,让她不至于这么伤心吧,心里上的落差成年人有时候都很难承受,更何况一个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