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男友家洗了30分钟的手被冻得通红

    近日河南安阳一女生到男友家做客,男友妈妈在做饭,说了一句把碗洗一下,于是该女生就去帮忙把碗洗了,因为碗比较多,洗了大概有三十分钟的时间,水也比较凉,手被冻得通红!视频中该女生表示,当时男朋友也不在家,想着也就帮帮忙把碗洗了,也没有想那么多,虽然后来也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吧,但是不能仅凭一件事就否定了所有,想着再处处看吧,毕竟在平常的生活中男朋友对自己还是很好的。

    女子在男友家
    女子在男友家

    在处对象时,都想给对方的家长留一个好的印象同时也想被对方的家长认可和重视,此视频中的女生不娇气,不会以一件事而一概而论,也可能是男朋友的妈妈无意中说出的,也可能是女孩也想给男朋友妈妈留一个好的印象,毕竟从她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和男朋友的感情还是可以的。凡事不能从一面来看,要从内在看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