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餐厅吃肥肠吃出粪便

    肥肠即猪的大肠,常常被人们用各种方法做成美食食用,但上海这位女子估计以后都不会再吃肥肠了。1月11日,她在餐厅吃饭时点了一盘猪大肠,吃着吃着觉得味道有些不对,随后她在一段大肠里发现了疑似粪便的东西,让她觉得很倒胃口,把食物端给了餐厅服务员后,餐厅也对女子进行了道歉,送了她两瓶水,并退还了菜的费用41元,表示再为她重新做一盘,但她表示已经没了任何胃口,不想再吃了。事后她回想起这件事就有心理阴影吃不下东西。

    女子餐厅
    女子餐厅

    肥肠具有很强的韧性因此吃起来很有嚼头,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不仅如此,肥肠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可以治疗脾胃虚弱,也可以增加免疫力,但是我们知道作为动物的内脏它的胆固醇含量是非常高的,吃多了容易导致血脂高,而且肥肠在清洗时特别麻烦,像这次事件中的女子吃到的肥肠就是没有清洗干净造成的,吃不干净的食物容易造成细菌感染引发肚子疼、拉肚子等,因此肥肠虽好,也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