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儿晒上百件妈妈牌毛衣惹众人羡慕

    近日,来自杭州的一位女子在网上晒出了毛衣走秀,视频里她切换了许多毛衣款式都非常新潮,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这位女子说,她的妈妈平时喜欢做一些手工活,也喜欢看时装周,对现在的流行趁势很了解,在看到好看的衣服后都会给女儿织出同款,她看到有好看的款式也会发给妈妈织,在十多年间,妈妈先后为女儿织出上百件毛衣,每件都是量身定做的“限量款”,女子这么多年都没有买过毛衣。不少网友都直呼羡慕,夸这位妈妈实在是太心灵手巧了。

    女儿晒上百件妈妈牌毛衣惹众人羡慕
    女儿晒上百件妈妈牌毛衣惹众人羡慕

    众所周知,时装周的衣服出自一些高级设计师之手所以价格昂贵,使很多人望尘莫及,女子的妈妈能够帮女儿织出这么多件很令人惊叹,相当于是女儿的专属设计师了,而毛衣的编织工艺比较复杂,一针一线的编织里都是妈妈对女儿的爱,毛衣有价,妈妈的爱却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