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房抵押贷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以下两点要注意

    由于经济困难,消费者们会使用不同的方式来筹集资金,其中有的进行全款房抵押贷款,但这种方式也是要具备条件的,那么全款房抵押贷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下面看分析。

    1、借款人的资质有问题。虽然抵押贷款主要看的是抵押物的价值,对借款人资质要求并不高,但是对借款人的个人资质也是有要求的,并不是所有可以提供有价值的抵押物的人都可申请贷款。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负债超过月收入的50%,并且征信上出现了多次逾期的情况,那么贷款申请被拒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2、抵押的房产有问题。房产抵押贷款对房产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被用于申请抵押贷款。例如,学校、医院等公益性用途的房子、未结清贷款的房子、没有房产证的小产权房、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房龄太久、面积太小的二手房等,都是无法从银行那边申请到抵押贷款的。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也可能是因为银行当前贷款额度不足、正处于年终结算等特殊时间。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贷款人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进行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