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怎么借款不了怎么办 原因与处理方法收下

    分期乐由于知名度比较高,到这平台申请借款的网友有很多,为不少朋友解决了资金困境,但用户的分期乐贷款并不是那么顺利,那么分期乐怎么借款不了怎么办?下面看分析。

    一、分期乐怎么借款不了

    1、如果是申请分期乐失败,借不到钱,那么可能是自己的审核未通过,自己的综合评分不足。

    分期乐借款,会对用户进行包括信用状况、工资收入、财产情况等综合情况进行评估,未达到要求,就不能成功借到分期乐。

    综合评分不足,可能是存在信用不良、负债较高、征信变花等情况,例如存在逾期记录、网贷较多、负债超过自身收入的50%或者自己征信报告的查询次数过多等;也可能是自己财产状况不佳,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被分期乐判定为还款能力不足。

    2、如果是分期乐有额度,但是借不出的情况,可能是存在违规使用分期乐或者分期乐平台额度不足的情况。

    分期乐的额度,一般只能用于日常购物消费、旅游等用途,不能用于买房买车和投资理财,如果自己额度使用不当,就容易导致自己的分期乐账户被风控,借不出钱;分期乐平台的放款额度也是有限制的,例如当天分期乐放款上限是50万,那么在之前已经放款49万的情况下,自己想申请2万的额度,就没法借出来。

    二、分期乐借款不了怎么办

    1、还清部分债务,减少负债率。如果自己存在负债过高或者多头借贷的情况,建议先提前还清部分借款,不仅能减少负债率,也能向分期乐表明自己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

    2、结清逾期,积累良好还款记录。分期乐会对借款人的还款情况进行审核,如果自己存在逾期记录、或者正在逾期,那么建议将逾期结清,或者通过其他网贷产品来积累按时还款的记录,这样能够一定程度上提高自己的信用资质。

    3、提高分期乐的账户活跃度。分期乐有大型的网上购物商场,可以通过多在分期乐购物商场进行消费,提高自己的账户活跃度,这样也能提高自己的分期乐综合评分,提高申请通过率。

    4、提供财产资质证明。如果自己的工资收入不足,可以通过提供银行流水、房产车产等材料,向分期乐表明自己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评分。

    5、重新尝试借款。可以选择刷新重试,或者在第二天重新进行借款,建议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进行借款。

    以上就是关于“分期乐怎么借款不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