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没有钱还怎么办 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现在市面个人小贷产品有很多,比喻知名的有分期乐,这是一款到账很快的贷款平台,并且支持随借随还的,那么分期乐没有钱还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1、与分期乐客服协商延期还款

    主动拨打分期乐客服热线,不能只是说“没钱还”三个字,要说没钱还只是暂时的,并提供相关证明,表达想积极还清欠款的良好态度,看能否延长一些还款期限或重新制定还款计划。

    分期乐平台肯定也想按时收回贷款本息,若被借款人说服,那么就会酌情考虑借款人的请求,说不定就能协商成功,为自己争取到一些还款宽限期。

    2、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款

    亲朋好友之间帮个忙、救个急的情分还是有的,先解决分期乐的还款危机,避免产生逾期罚息、逾期影响征信等一些列不良后果,给自己争取一些喘息、缓冲时间,然后欠亲朋好友的钱可以立字据、慢慢还。

    找亲朋好友借钱时,可以多找几个人借,每个人出借金额不必太多,这样更容易成功。当然,若亲朋好友中有谁比较富裕、闲置资金比较充足,也可以只找一个人一次性借够分期乐欠款金额。

    3、变卖名下高值资产或闲置物品

    比如车子、房子、车位就是高值资产,而数码电器、贵金属首饰等可能就是可用可不用的闲置物品,也能卖些钱,这些变卖之后的钱凑起来应当就能还清分期乐逾期欠款了。

    不能一次性还清也不要紧,至少能增加手头的现金流,方便日常生活,或者有多少先还多少,向分期乐平台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和态度,对协商延期一事也是有利的。

    4、努力工作赚钱还款

    分期乐没有钱还只是暂时的,就算欠的钱是一座大山,慢慢挖也总有铲平的一天,不要一开始就把还钱想的那么艰难。可以多做几份兼职,再将本职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收入慢慢就来了。

    分期乐的欠款金额最多不超过20万,很多人可能也就是欠几万块钱,要想一次性还清可能确实没钱还,但要是将其拆分,一个月还几千,一年也就差不多能还完了,不要想得太过复杂,一步一步想办法解决就行。

    温馨提示

    1、协商还款时,最好不要委托他人,而是亲力亲为。一是为了体现出自己真诚的态度,二是避免他人钻空子实施诈骗,造成更多损失。

    2、不能申请其他贷款用于偿还分期乐的欠款,这既是一种违规行为,又要承担更多利息,还很容易被其他贷款机构追责,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关于“分期乐没有钱还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