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夫接走两个儿子独留女儿一人痛哭

    近日网上一视频让很多人感觉心酸。在河南某男子来已经离婚的妻子处接孩子时,三个孩子开心的坐上车等待回家,男子问女儿你也回去吗?小姑娘开心的直点头,但爸爸接下来的举动让她瞬间没了笑容,爸爸拉开车门说:“你先别回去了,好不好?,你先跟着妈妈,爸爸过几天再来接你”。小姑娘一脸委屈的走下车,看着爸爸带着哥哥们离开,抱着妈妈的她忍不住哭了起来,她问妈妈为什么爸爸只带哥哥不带我?妈妈面对孩子的问题无法回答。因为当时两人离婚时女儿判给自己抚养,前夫不带女儿她不知道怎么才能和女儿解释清楚。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表示很心疼小姑娘。

    前夫接走两个儿子女儿一人痛哭
    前夫接走两个儿子女儿一人痛哭

    在男女双方婚姻关系结束时,孩子往往成了最大受害者,他们本该和父母双方一起共同生活,但是父母离异后却只能选择和其中一方一起生活,若不能理解常常使孩子产生阴影,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提醒广大家庭,父母离异,受伤最大的是孩子,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