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怎么申请能成功 这些技巧不容忽略

    申请过工行融e借的朋友都知道,它的申请成功率并不高,主要是指定条件很严格,借款人缺一不可,那么工行融e借怎么申请能成功呢?下面来看相关技巧。

    1、维护好个人信用

    作为工行旗下知名度最高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融e借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是非常看重的,资质较差的用户是很难贷款成功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维护好个人征信,千万不要有逾期记录,按时缴纳水电费、通讯费等。若是有逾期等不良信用,建议大家通过后续的良好用贷行为将其覆盖之后再提交申请。

    2、降低负债率

    个人负债率是影响用户申贷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如果用户的个人负债率过高,那么是无法申贷成功的。所以,如果用户想要成功申请融e借,那么可以考虑提交申请之前,将自己不常用的信用卡注销,或还清一部分欠款,以此来降低自己的负债率,提升申贷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