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申请不通过什么原因 看看是否存在这些问题

    为了顺应时势,各大银行也推出了自家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其中招行上线了闪电贷,它的知名度非常高,只是用户也要满足条件,那么招行闪电贷申请不通过什么原因?答案如下。

    1、招行存款不多且时间不长。虽说办理一张招行一卡通储蓄卡也算能满足基本条件,但招行闪电贷的系统评估更看重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所以,用户若能在招行适当办理存款,且存款时间较长,这样才能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从而顺利通过审核,反之则会被拒贷。

    2、没有办理招行理财产品。和招行办理存款是一样的道理,办理理财产品也是还款能力的一项有力证明,都能加强和招商银行的业务往来,从而提高活跃度。长时间积累后,双方之间才能产生足够的信用度,提高闪电贷的申请成功率。

    3、其他平台的借贷负债多。想要顺利办理闪电贷,用户需要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一般是要在合理负债以及消费支出的基础上拥有足够的收入。这样若申请人在其他平台累计产生的负债金额较多,工作收入的结余很少,那势必会导致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无法顺利通过闪电贷的审核。

    4、个人信用记录不良。比如个人征信上累计的逾期次数较多,有过连续90天以上的逾期,有呆账、代偿等负面记录,尤其是近2年内发生的,只要存在,那不仅无法申请招行闪电贷,想要申请其他网贷产品,也未必能够顺利通过审核。

    被拒什么时候可以再申请?

    相对来说,闪电贷的申请门槛并不高,申请闪电贷时无需提供银行流水、用途证明等,只要申请人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且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0岁,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鞥能力,信用良好就可以在手机银行上提交申请。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初步审核,然后建额,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获得的授信额度也不同,建额成功后有效期为1年时间,期间申请人可随时提交借款申请,系统会自动审核申请人的综合资信情况,只要通过审核就能申贷成功。虽然招行并没有规定用户的再次申贷时间,用户在被拒贷后就能立即提交申请,但为了提高申贷成功率,还是建议大家间隔3个月后再提交申请,以便有机会提高个人资质。

    所以说,不论是提额还是建额,系统都是会重新审核的,因此不能保证一定能申贷成功。若申请人在招行有存款,还购买了理财产品,且时间较长,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的情况下,才有望顺利通过贷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