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怎么审核不通过 拒贷原因揭晓

    美团借钱是美团旗下的线上借款服务平台,就是说用户可通过手机完成申请、借款、还款等所有操作。那么美团借钱怎么审核不通过呢?下面来看原因分析。

    美团借钱如果审核不通过,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美团借钱还款逾期过

    给之前从美团借钱申请下来的借款还款时出现了逾期行为,被系统上报央行征信,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系统因此将账户封停,额度冻结,限制借款功能。

    解决办法:

    赶紧将逾期欠款还清,然后建议好好养上三到六个月的信用。

    2、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

    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里新近出现了不良记录(譬如信用卡透支未还、其他信贷或担保逾期等负面信息),由于美团金融接入了央行征信,每次借款系统都会查询征信,不旦发现征信不良,自然会因为担心放贷风险大而拒绝批贷)。

    解决办法:

    花时间耐心修复不良征信,多多积累良好记录以覆盖不良记录。

    3、近期频繁借贷太多了

    近段时间用户频繁在多家金融机构申请了很多贷款未还,导致,征信上查询记录过多,因此变“花”,出现多头借贷现象,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让系统担心经济生活不稳定。

    解决办法:

    建议暂缓一两个月不去申请新的贷款,并趁此期间偿还名下已借但尚未还清的贷款,等征信过“花”情况有所改善、个人负债率降低后再去借款也不迟。

    4、个人综合资质有变化

    用户最近失去了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个人综合资质变差了,系统评分因此有所下降,让系统担心还款能力不足,因此拒绝了用户的借款申请。

    解决办法:

    想办法获取新的经济收入来源(比如离职的可以重新找份工作),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资质。

    5、账户存在安全风险

    由于总是异地登录账户、经常更换不同的设备登录账户、频繁修改账户资料等,导致账户出现安全隐患,系统怀疑账户被盗,因此限制借款。

    解决办法:

    之后避免再出现上述风险操作,向系统证实本人身份,解除账户被盗嫌疑。

    6、认证信息出现问题

    账户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了,导致账户的风险上升颇高,系统于是展开了风险控制。

    解决办法:

    及时更新身份信息,并在之后注意维持个人信息的稳定性,耐心等系统风控结束。

    7、平台放贷资金紧张

    用户操作借款时平台业务繁忙、排队借款人数众多,由于当日的放款名额已经被抢完了,平台自然不会再进行批款。

    解决办法:

    可以等次日再提早申请试试(额度一般每天都会进行刷新,自然是先到先得)。

    8、系统进行维护、升级

    后台系统因为故障修复或是优化服务等缘故正在展开维护、升级当中,在此期间系统会锁定账户,暂时关闭借款通道。

    解决办法:

    只要等系统维护、升级完毕,届时应当会马上恢复借款。

    9、绑定银行卡状态有异

    绑定在平台的收款银行卡状态出现异常,比如过期、冻结、挂失等等,在此种情况下申请借款,系统自然无法成功批款进卡里。

    解决办法:

    联系银行处理卡片问题,若一时处理不了,可以先换绑一张状态正常的银行卡。

    10、美团账户被申诉了

    因为在美团购物消费的时候经常出现恶意差评、退货等行为,被商家进行了申诉,从而被列入平台的风险名单中,平台自然不会再为此类用户提供借款服务。

    解决办法:

    之后避免再出现此类不良行为,好好维持个人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