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逸骊会员怎么取消续费 取消续费流程如下

    为了提升安逸花借款额度,或者提高通过审核的几率,有的用户开通了安逸花逸骊会员,但过后不想续费了,那么安逸花逸骊会员怎么取消续费呢?下面来看介绍。

    逸骊会员取消续费流程

    1、用户登录安逸花/马上金融/优逸花APP;

    2、点击【我的】-【逸骊会员】页面底部的【会员详情】-【更多】-【关闭“自动续费”】。

    温馨提示:逸骊会员的会员费有40元/月以及98元/月两种收费模式,如果用户每个月都被扣除40元或者98元的费用,那么就存在逸骊会员自动续费的情况。购买逸骊会员时,会先从额度中扣除,后续再进行还款,还款时不收取利息。

    什么时间取消逸骊会员续费

    逸骊会员生效后,系统就会从用户的安逸花额度中进行扣除。扣除后,用户可以在安逸花账单中进行还款。自动续费代扣时间为会员到期日前一日21点至到期日24点。也就是说,用户需要在逸骊会员到期日前一日21点至到期日24点之前完成取消,否则系统就会自动扣除下一期的会员费,而用户就需要多支付一期的会员费。

    温馨提示:逸骊会员成功扣费不会返还会员费,请用户注意取消逸骊会员自动续费的时间。

    逸骊会员取消自动扣费是否还会扣钱

    用户还清欠款后,需要检查是否有正在续费中的逸骊会员。如果没有取消逸骊会员自动续费,那么后续仍然需要使用安逸花的额度进行支付,因此用户仍然需要还款,续费周期结束后才会停止计费。用户可以通过安逸花APP-页面底部点击【省钱】-【查看会员详情】来了解逸骊会员是否解除自动续费。

    逸骊会员开通失败会自动续费吗

    用户的逸骊会员如果开通失败,可能是由于近期存在逾期行为或者综合信用资质状况较差,导致不满足安逸花逸骊会员的开通条件。由于用户开通失败,因此逸骊会员不会自动续费。仍然想开通逸骊会员,请继续保持良好的借还款习惯,并且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尝试重新开通逸骊会员。

    用户开通安逸花逸骊会员并不能增加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因此是否要开通逸骊会员以用户的需求为准。如果用户想获得利息减免、提前还款减免手续费等优惠,那么可以尝试开通逸骊会员。而想要提高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用户需要先确保自己满足安逸花申请条件,其次再积极提升个人信用资质条件,那么才可以有效提升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