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查询欠款 主要有四种查看方法

    信用卡方便了大家日常购物付款,并且可以积累信用,因此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使用,但持卡人应用了额度就要按时还款,那么信用卡如何查询欠款呢?下面来看答案。

    1、手机银行查询:登录手机银行账户之后选择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页面,若是账单还没有出来,选择“未入账”金额查询;若是账单已经出来了,就可以直接查询当期还款账单金额。

    2、电话查询: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并完成身份验证之后向工作人员申请查询信用卡的欠款。

    3、银行柜台查询: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欠款信息。

    4、短信查询:按照银行的提示,发送指定短信给指定的号码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欠款信息了。

    其实对于信用卡的欠款查询,除了自主查询欠款之外,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后,银行也是会通过短信提醒的方式告知持卡人信用卡的账单情况。此外,手机银行绑定了信用卡的情况下,手机银行也是会在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后通知持卡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