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去银行取自己的养老金竟被拒绝

    近日有一网传视频称,湖南湘潭一位老奶奶在去银行柜台取养老金时,因不会签自己的名字而被银行工作人员拒绝。据知情人透露,当天这位奶奶携带了身份证和卡,本以为可以很顺利的取出自己的养老金,没想到到了签字的环节,因为老奶奶不会写自己的名字而被告知无法取出,老人提议让家人代签,也被柜台工作人员拒绝,并不客气的对奶奶说不会写就不要领,老奶奶无奈只能让家人在ATM机中将钱取出。有网友发出质疑,这个柜台人员作为服务人员,却在权力范围之内为难年事已高的老奶奶这样合适吗?对此该银行也给出了回应,会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罚。

    老人去银行取自己的养老金竟被拒绝
    老人去银行取自己的养老金竟被拒绝

    现在很多银行,老百姓在存钱的时候畅通无阻,一到取钱的时候就被各种理由刁难,仿佛取的不是自己的钱一样。银行也该规范的调整制度,对待不识字的老人应该有人性化的应对措施,而不是一昧的拒绝,不然谁还敢去银行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