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频发老人阳了后突然倒地

    近期由于新冠病毒的广泛传播,不少老年人纷纷不幸“中招”,而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活动能力受限,在身体“阳”了以后,出现眩晕的状态,很多人不慎跌倒,出现骨折等情况。日前也有不少报道老年人因感染病毒后而出现身体不同程度的损伤。一位67岁的大爷阳了后爬楼梯导致颈椎骨折,脊髓损伤,一位76岁的老人阳了后出门时身体虚弱出现眩晕,导致摔倒后骨折。

    近期频发老人阳了后突然倒地
    近期频发老人阳了后突然倒地

    很多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患上骨质疏松症,人体在感染病毒后容易头晕目眩,头重脚轻,此时若不看护好,在活动时不慎摔倒就容易出现骨折情况。医生建议,老人在摔倒后,应及时送医诊断,骨折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卧床不起,产生血栓、褥疮等并发症。同时老人在“阳”了以后,家人除了多关注老人的病情之外,也应多留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行动,行走时尽量有家人陪伴,避免他们在行动中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