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康”后很多女性出现妇科问题 这和新冠有关系吗

    新冠疫情感染给人们带来的症状多种多样,很多人“杨康”后依然被不少疾病症状所困扰,有不少女性朋友表示,“阳康”后自己出现了妇科问题。

    之前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时候大姨妈提前十多天到来,很多大姨妈到来的网友在感染期间也经期早早结束,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大姨妈在感染病毒后推迟了很多天还未来,更有一些网友纷纷说自己出现了白带异常等妇科疾病的症状。

    “阳康”后很多女性出现妇科问题
    “阳康”后很多女性出现妇科问题

    也有人说,这些情况的产生,可能是在面对新冠病毒时,人们对于病毒的恐惧心理致使心理压力过大,影响女性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了月经的推迟或延后,而在感染病毒期间身体免疫力低下,生殖系统容易受细菌的侵害而出现妇科炎症的症状。我们知道“新冠病毒”不是普通病毒,它给人体带来的伤害也是很多的,不然我们国家也不会有抗疫三年。若“阳康”后出现妇科疾病的症状,且身体完全恢复一段时间后并没有缓解,可以求助于妇科医生,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对应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