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康”后妇科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少人现在已经“阳康”,但是门诊却出现一大波看妇科病的女同胞,她们基本上都“阳康”过后有的出现了月经紊乱、白带异常、也有的出现了漏尿的情况。这让女同胞们怀疑是不是感染新冠之后的后遗症。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朱红丽回应:疫情当前,女性人群有些人会出现精神紧张呀,心里同样也会出现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紊乱,白带多不正常,在平常感冒发烧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漏尿呢,一大部分是因为咳嗽引起的。总体来说,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就算是普通的感冒发烧或者是咳嗽都会出现这些症状,所以请女性同胞们不要过于担心。

    “阳康”后妇科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阳康”后妇科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阳康”过后,多喝水,补充营养,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就行,同时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过度紧张,等身体完全康复了,这些症状也就跟着慢慢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