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岁母亲病房照顾女儿,母爱无价

    2023年1月1日的四川德阳的一家医院内,一位六旬女儿由于感染上了新冠病毒住院治疗,百岁母亲病房前照顾女儿,守在女儿身边怎么也不愿离去。网友们纷纷感动的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多么伟大的母爱啊。很多的儿女照顾父母的能力有限,我们的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愿老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看到这一幕真是让人感动,这世上有妈妈的人真的好幸福!

    百岁母亲病房照顾女儿,母爱无价
    百岁母亲病房照顾女儿,母爱无价

    这位生病的六旬老人,在很早就和她老伴离了婚。她生病这场病,她的百岁母亲在医院陪了她很多天了。她母亲是实在放心不下自己女儿,只有做了父母的人,才能理解这种感受。这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你怎么样,只有你的父母是永远最在乎你的。不管孩子长到多大,在父母的眼里永远只是个孩子。这就是母爱,是最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