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一父亲奖励儿子超市一分钟随便买

    新年第一天,河南郑州一父亲奖励学习好的儿子超市随便购物,时间为一分钟。

    郑州一父亲奖励儿子超市一分钟随便买
    郑州一父亲奖励儿子超市一分钟随便买

    孩子爸爸说,平时孩子学习比较紧张,学期结束了,儿子在期末考试中成绩比较突出,平时学习也很认真,为了缓解儿子的学习压力,也为了鼓励儿子取得更好的成绩,想买一礼物送给儿子,让他开心一下,就问儿子想要什么礼物,儿子说想买一些好吃的。于是就奖励儿子超市一分钟的购物时间。儿子同爸爸来到超市后,快速推着手推车来到自己喜欢吃的零食区,拿了好多平时喜欢吃的零食,他觉得特别好玩,也特别开心,一分钟购物结束后,爸爸在结账时表示花费不到300元。有网友表示,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纷纷为这位爸爸点赞。这是很好的教育方法,也教会孩子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