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起车辆相撞事故

    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双向发生多车相撞已造成1人死亡,当地交警和消防部门及时调派十几辆消防车、多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处理。

    郑州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起车辆相撞事故
    郑州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起车辆相撞事故

    消防救援队到达事故现场后观察到,郑新黄河大桥中线附近北向南和南向北两个方向分别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没有危化品车辆。看到现场状况,消防救援队立即分别实施搜救工作,陆续救出事故车辆受困人员十多余人。是因为大雾、团雾可见度只有20米天气的影响,郑新黄河大桥北向南方向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消防、急救、交警及时紧急处理现场,救援队统计大概受损车辆多达200余辆,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救治。能动的车辆正在有序驶离事故现场,救援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此次事故比较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