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借随还的贷款正规平台 缺钱的试试这几个

    经济紧张很多人都会遇到的,更何况受疫情影响,大家的收入也大大减少了,为了日常生活开销周转,所以贷款需求大部分人都有的,那么随借随还的贷款正规平台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1、借呗

    借呗是蚂蚁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随借随还的贷款正规平台,用户在支付宝里直接搜索“借呗”就可以进入。借呗的申请门槛并不算高,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个人资信良好,有稳定额度收入和良好的还款意愿即可。

    2、闪电贷

    主要面向在招商银行有业务往来的优质用户,借款人凭信用申请闪电贷,额度一般在1000-50000元之间,如果有财力证明等,额度一般在5-30万之间,年化利率最低7.2%,使用期限最长60期,多种还款方式可以选择。

    3、好会花

    百信银行旗下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随借随还的贷款正规平台,申请条件需要满足20-50周岁的征信良好且有稳定工作收入。官方最高授信额度20万元,使用周期最长12期,日利率在0.02%-0.05%之间,在百信银行或百度都有申请入口。

    4、有钱花

    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在手机应用商店里搜索“有钱花”就可以找到。下载好之后用户会发现,有钱花里可以使用的借款产品非常多,比如门槛较低的小期贷,日息最低为0.02%。

    5、翼支付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平台,里面囊括了很多小贷产品,比如平安小橙花、甜橙借钱等。每个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借款额度都不一样,比如平安小橙花最高可提供给用户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

    6、安逸花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用户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借款。大部分情况下,用户都能申请到5000元左右的安逸花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