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的核酸时代过去了 开始全面解封

    从2019年12月武汉封城开始到现在已经三年了,当疫情出现时,没有人会想到它会我们共存三年,但是它不单单是做到了,同时还折磨了我们三年。

    三年的核酸时代过去了

    三年的疫情,有逆行的英雄,也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医护者,有背着家人去往疫情严重的城市做志愿者,也有无所作为,浑水摸鱼的懒惰者,百态人间,难以一一言表……

    抗议3年,我们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这狡猾的病毒似乎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厉害,从一开始,全国封城,出行定点定时戴口罩;三年后,依然需要;三年前,要行程码,健康码;三年后,却要24小时核酸……直到12月12日凌晨,行程码取消

    三年后的今天,国家实行放开政策,真正的疫情才刚刚开始,我所在的城市百分之六十的人已经在阳的路上,还有百分之四十的人在等待着阳,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努力挺过这个艰难的时刻,未来的目标就是提高全国人民的免疫力和体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