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火灾事故原因 长春大火遇难者名单人员最新消息披露

    最新消息,28日12时40分,长春一家餐厅发生火灾,事故现场火势十分凶猛,令人心痛的是,这起火灾事故造成17人死亡。不少人想知道火灾事故原因是什么?这些遇难者名单人员都有谁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进展。

    火灾事故
    火灾事故

    根据了解,这起火灾事故发生在高新区宜居路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当时正是吃饭的高峰期,很多客人正在餐厅吃饭。因为事故发生得太突然,导致很多乘客都来不及逃离,被困在火海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以及其他部门立即出动抢救。

    事故现场搜救结束后,官方最新通报称,这起事故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企业法人已被控制。对于这起火灾事故原因,官方仍然还在调查当中。这17名遇难者名单资料,官方正在进一步核对,所以暂时无法知道遇害者的身份信息。发生如此惨重的悲剧,实在是令人心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