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点球大战克罗地亚击败日本)

    12月5日克罗地亚国家队对阵日本国家队的16进8的淘汰赛,克罗地亚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之中,以3:1的进球数击败了日本国家队,克罗地亚国家队顺利晋级到了8强赛之中,而日本国家队遗憾落败失去了争夺自己在世界杯中最好成绩的资格。本场比赛两队表现十分出色,在比赛的上半场主动权倾向了日本国家队,使得日本队在那场比赛之中表现的十分抢眼。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

    在比赛的开赛阶段,日本队彰显出了犀利的进攻方式,在战术安排之中直接破开了克罗地亚的防守,多次攻入克罗地亚的前场。在上半场的比赛进行到43分钟的时候,日本球员获得单刀直入的机会,并且成功打破克罗地亚的球门以1:0的成绩在上半场领先克罗地亚国家队。随后在下半场的比赛之中,克罗地亚国家队随时展开了对进攻和防守方面的重新调整和安排,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的时候,克罗地亚的德扬·洛夫伦精彩妙传中路传给了佩里西奇,佩利希奇头球破门攻进日本国家队的球门。此时比分战成了1:1,在此之后双方又进行了长达将近50分钟的对战。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

    两队之间的交锋算上伤停补时一共打了将近110分钟,在55分钟克罗地亚攻破球门两队战平之后,接下来的时间里,两队依然没有放弃,再度打破对方球门的希望,都展现出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在伤停补时阶段,明显的看出双方的球员已经没有了力气,最后无奈两方,谁也没能最终打破球门。最后根据世界杯的足球赛事规则,两队进入到点球大战之中。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
    克罗地亚4-2日本晋级8强

    在第1轮的点球大战之中,南野拓实公向右侧,球门被瓦克维奇,顺利的扑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弗拉西奇,则正门打球进入。在第2轮的点球之中,日本论再一次法丢点球,布罗佐维奇驻法再次命中使得点球比分进入到了2:0。在第3轮的点球大战之中,吉田麻野终于将皮球打入到克罗地亚球门之中,而马里奥·帕萨利奇依然顺利破门,最终点球大战比分定格到3:1的成绩,克罗地亚国家队以总分4:2的成绩击败日本队晋级到世界杯的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