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克罗地亚老妇死亡42年无人知 尸体腐烂已成骷髅

    克罗地亚老妇死亡42年无人知,只剩白骨端坐电视机前画面十分惊悚!老人逝世这么多年为何无人发现?难道她没有亲人或邻居吗?一个人孤零零就这样默默死去,想想都觉得可怜。生前孤独终老,死后都无人收尸,老年人如何安享晚年引深思。

    克罗地亚老妇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在这社会,孤寡老人无人送终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因为没有亲人,这些老人默默在屋子里死去却无人知道。

    近日,在克罗地亚发现一位妇人的遗骸,她的尸身只剩下一具骷髅,从尸体的姿势来看,老妇人生前是坐在电视机前,然而老妇人死亡时间已经长达42年,这期间竟然没有任何人发现她去世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难道她是孤寡老人没有孩子吗?四十多年来为何没有一个亲人上门探望?而尸体在腐烂的时候会发出恶臭,这附近的邻居怎么就没发现呢?

    据悉,这位名叫HedvigaGolik的妇女出生于1924年,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66年被邻居所遇见,邻居以为她已经搬出她位于首都萨格勒布的公寓了。

    然而,她被闯进来为当局建立自己公寓的警察和当地治安官所发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