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 郑州全面恢复正常还需要多久

    在郑州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中,很多人都在关心富士康园区疫情最新情况,毕竟网传称确诊病例上万例。那么,富士康确诊了多少例?还有,郑州全面恢复正常还需要多久?下面进来了解下。

    富士康
    富士康

    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显示,郑州富士康园区确诊病例达2万例人数,导致园区出现了大规模员工徒步返乡的情况。不过,对于富士康确诊两万例这个消息已经被辟谣了,郑州官方回应称,富士康园区未出现重症病例,企业生产基本正常。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11月14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02例。所以,郑州疫情是比价严峻的,但整体在可控范围内,预计郑州疫情会在11月底全面解封,届时将恢复正常出入。

    但这只是猜测,具体解封要以官方通报为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郑州本轮疫情解封仍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当前郑州有不少中高风险地区,截止目前,郑州共有中风险地区29处,高风险地区114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