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 在职满30天有3000元稳岗津贴

    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了郑州富士康有很多员工辞职返乡了。为了不影响产能,富士康又招聘新一批员工了,现在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值得注意的是,工资待遇还不错的,在岗一个月后,就有3000元稳岗津贴。

    富士康
    富士康

    前段时间郑州富士康有大批员工辞职了,导致产能下降了。据报道称,在11月13日中午12点,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募中心大门外,一辆来自驻马店的白色大巴稳稳停靠,数十位新员工提着大包小包,排队走下大巴车。郑州富士康的工作人员立刻迎上前去,组织大家有序扫码,核对信息。

    富士康招聘
    富士康招聘

    而在富士康招募中心现场,记者看到有不少志愿者为新入职的员工服务,协助完成信息核对、行李放置、落地核酸检测、入职办理、分配公寓等系列工作。据说,有100位志愿者参与了现场接待,而新员工到达富士康之后,公司将认真落实“落地检”等相关程序,随后员工们可进入厂区工作。

    而在工资待遇方面,根据富士康发布的招聘公告显示,此次招聘的新员工以派遣小时工模式入职,员工入职日开始按照30元/时计薪。11月9日至11月19日报到的员工,在职满30天额外享有3000元稳岗津贴。报名方式为由各地市人力资源机构、代理、职介等统一组织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