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核检的原因 中国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近日,国家发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明确规定了各地方不得随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随后国内多地积极调整现行的防疫政策,宣布取消或暂不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那么,取消核检的原因是什么?中国这波疫情什么时候可以全面解封呢?下面来预计一下最新时间。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之所以会取消核酸检测,主要原因是有些地方出现过度防疫,层层加码。所以,只在感染来源和传播链条不清、社区传播时间较长等疫情底数不清时开展核酸检测。这样的规定出来后,极大方便了市民,再也不用经常开展核酸检测了。

    直至如今,疫情已经存在三年时间了,不少人都想知道究竟中国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对些,有国内专家作出了最新的预测,通过调查后得出一组数据,预计中国全面解封日期在2023年11月,届时广大市民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