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市又一核酸机构被指造假 公司回应没有造假并已自查

    核酸检测数据一旦造假,那么就会影响到疫情防控的。而自疫情发生以来,有不少核酸机构被指数据造假。这不,有消息称呼市又一核酸机构被指造假,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公司回应称:没有造假并已自查。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事实上,在国内有不少核酸机构被传出造假的情况。11月13日,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发布消息称内蒙古一核酸检测公司数据错误,并表示对于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机构,我们一定严惩不贷、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核酸机构数据造假
    核酸机构数据造假

    然而,在当日,又有市民网络举报另外一家核酸检测公司检测报告造假。根据举报人张先生透露,当天他看到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发布的内蒙古一核酸检测公司数据错误的消息后,联想到自己的经历,便向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希望能够彻查。

    据了解,该核酸检测机构为斯凯瑞医学有检验所有限公司,将部分群众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反馈为阳性,给群众造成了极大的恐慌。随后,呼和浩特斯凯瑞医学有检验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是刚了解到张先生反映的情况。“我们的检测报告都有原始数据支撑,针对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公司马上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