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此次疫情预计持续多长时间 全面恢复正常还要多久

    新型肺炎疫情反反复复,确实令人烦恼,截止现在,还有不少地方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其中包括郑州。其实,郑州这一轮疫情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目前新增病例依然较多。那么,郑州此次疫情预计持续多长时间?郑州全面恢复正常还要多久?请看分析。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今天(11月12日),官方公布疫情通报,11月11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7例(郑州市106例,其中74例为隔离管控发现、7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15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0例为主动就诊发现;鹤壁市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57例(郑州2051例)。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看了上述疫情数据,大家有何看法?可以看到,目前郑州疫情还是挺严重的,预计一个月时间内仍未能结束疫情。不过,随着疫情防控奏效,相信郑州在12月底有望实现大部分区域解封,到时解封的区域就能恢复正常生活和生产工作。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截止目前,郑州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近期在疫情风险点位有活动的市民,请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