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遭鲁某推倒后多次冲向厨房 事件性质再次发生逆转?

    前几日,因为一名男子上门打幼童和老人一事被登上了热搜,对于鲁医生这样的行为,大家都在骂他没有一点医生的大仁在心,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令人气愤了,近日,网上再次曝出了老人遭鲁某推倒后多次冲向厨房的视频,难道事件性质再次发生逆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0月8日,因为男子带着妻子和小孩上门讨说法一事,男人在情绪冲动的时候打了幼童和老人,虽然男子也被依法拘留了,当时的视频播出事实是男人行为太过冲动,对幼童和老人丝毫没有一点客气,所以男子也遭到了众人的谩骂。

    老人遭鲁某推倒后多次冲向厨房
    老人遭鲁某推倒后多次冲向厨房

    但是今日网上曝出的视频却存在不一样的性质,视频中,男子打了小孩以后,爷爷见状拿起蓝色塑料板凳扔过去,又高举餐桌旁的木椅想要砸过去,被鲁某某一把推开,跌倒在地。随后爷爷冲入厨房,奶奶冲进厨房阻拦爷爷,嘴里喊着“没必要,没必要”。鲁某某妻子一直在旁边安抚老人情绪。民警相继到来后,鲁某某一同返回被打小孩家中。爷爷再次起身欲走向厨房,被众人拦住

    老人遭鲁某推倒后多次冲向厨房
    老人遭鲁某推倒后多次冲向厨房

    这件事情中,鲁医生因为自己的冲动让事情有理变得无理,而爷爷冲入厨房一事,说到底也是冲动,但是幸好爷爷没有做出伤害人的事情,不然又会让这件事情性质再次发生逆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