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2例社会面 进返京政策最新调整

    最近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所以计划出行的话还是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像是北京疫情受关注,有消息称,北京新增12例社会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进返京政策最新调整如何?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11月1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6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48例无症状感染者,102例隔离观察人员、12例社会面筛查人员,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11月12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8例。

    北京新增病例
    北京新增病例

    进返京政策最新调整中,对密切接触者,将“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调整为“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将风险区由“高、中、低”三类调整为“高、低”两类,最大限度减少管控人员。入境人员隔离管理措施,由“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