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成都已封闭的小区名单最新 成都是不是又要封控小区了

    当前,四川成都本轮疫情尚未结束,单日仍有病例新增。据成都市卫健委发布消息,11月11日0-24时,成都新增本土感染者1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例。疫情防控,那么,今天成都最新已封闭的小区名单有哪些?成都是不是又要封控小区了?下面来看看。

    成都疫情
    成都疫情

    由于成都每天都有病例新增,所以实行临时管控的小区也在新增。据了解,今天成都已封闭的小区最新名单分别有:成华区西林一街29号驷马康城小区、茶店子正街18号西城公馆、武侯区红牌楼街道永盛南街41号新希望红南港2、3栋(含底商);双流区怡心街道花样年家天下南区24栋、25栋(含底层商铺);郫都区犀浦街道万科理想城3期15栋、16栋、18栋;彭州市濛阳街道锦荣小区等。

    上述小区实行临时管控,人员只进不出。截止2022年11月12日10时,成都共有高风险地区34处。据悉,昨天成都高风险是27处,说明现在成都又要有小区封控了。

    成都疫情
    成都疫情

    虽然成都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但可以肯定的是,成都没有全城封控,也就是说,成都又要封控的消息是假的。最后提醒大家,疫情之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